437必赢会员中心欢迎您! 

437必赢会员中心心晴工作室举办第九届心理剧大赛决赛

作者:    发布时间: 2024-04-03    浏览次数: 10

       42日下午,437必赢会员中心心晴工作室在物北楼209教室举办第九届心理剧大赛决赛。比赛由心晴工作室负责老师张敏、辅导员老师田田和李蒙蒙及学院员工代表担任评委,员工负责人杜杉主持。

  经过初赛、复赛的层层选拔,共有三支队伍进入决赛。他们在赛前有序地进行排练,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精彩的剧情,唤起了角色与参与者之间的感情共鸣,展现了学院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。评委们根据队伍的综合表现,公平公正地进行评分。最终心理剧《自信的,就是最美的》荣获本次心理剧比赛的第一名。

 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,提高了学院员工的心理素质,有助于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心理氛围。





一审:李姝

二审:张芷瑄

三审:张敏

四审:秦宁




 

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】  【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