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7必赢会员中心欢迎您! 

437必赢会员中心心晴工作室举办第九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复赛

作者:    发布时间: 2024-04-01    浏览次数: 10

       331日下午,437必赢会员中心心晴工作室在物北楼519教室举办第九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复赛。比赛由员工负责人杜杉主持,学院员工代表担任评委,学院六支队伍参加比赛。

  六支参赛队伍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,脱颖而出,成功进入复赛。复赛现场,各参赛队伍通过生动的演技和贴切的剧情,将观众带入了一个个充满心理张力的故事情境。心理剧《不被定义》、《虚荣小姐》等将心理健康教育的元素巧妙地融入情境中,展现出学院员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。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,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评分,有三支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。

 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,为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,有利于同学们更加了解自我,学会人与人之间相互理解、尊重。





一审:李姝

二审:张芷瑄

三审:张敏

四审:秦宁


 

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】  【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】